凯心源满

喜欢凯源的第九年

雪❄️

王俊凯在凌晨五点的北京机场,要去一个美丽的国度参加品牌活动,那个国家最大的城市有着最好听的名字——苏黎世,听着名字就觉得是一个无比浪漫,历史感与现代感相交融的城市。


到苏黎世后,还没有好好看一眼这个城市就进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。即使在陌生的国度,王俊凯也是被众人所瞩目,长的帅的人在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
活动结束,王俊凯一行人往门口走,一个带着口罩穿着黑色长款羽绒服的小男生溜进了团队中,并且左窜右窜往王俊凯身边挤。等保镖发现有一陌生男子靠近时,准备出手制止,只轻轻一拨,那个男生就失去平衡往王俊凯的右侧倒。


王俊凯还没来得及看清,搭了一把手,把人稳住。那人透过口罩说了声谢谢,王俊凯第一反应是这人是中国人,第二反应才觉着这声音怎么那么耳熟,王俊凯看了几眼,眼角的笑就未消失,那人和王俊凯对视了一眼,这个城市的浪漫气氛不断在上升。


团队里的人形成了一个天然的保护墙,隔开了两人的距离,他也默契的在一旁,跟着大部队走。


可王俊凯的开心真是藏不住,若不是有口罩遮住,大家会发现他们家老板笑的像个傻子。


到了停车场,王俊凯站在车旁,助理们示意王俊凯上车,他等在一旁,让出了一个位置,一助理自以为的是让自己上车,还没跨上去便见一个黑影子在她之前上车,熟练的落座。众人傻眼,这是哪冒出来的,怎么还有这么无理取闹的人啊,接下来更傻眼的是王俊凯也上车了然后把车门关上了。


本来一行人都得坐这个车,这倒好,门一关,车就往酒店的方向开去。


“他们怎么办?”


“都这么大的人了,身上又有钱,丢不了”


“我怕我丢了”


“不会不会,有我在呢”


“就是有你在,我才怕我被拐进哪个雪山被卖了”


王俊凯笑着搂过身边的人“卖给我好不好”,顺着衣袖握住他的手,挺暖和的。


“不卖”王源笑着直往王俊凯怀里钻。


“怎么突然过来了,也不告诉我”


“给你个惊喜啊,我们感恩节放假,加上周末有几天时间呢”


“作业写完了吗”


“没有,包里背着呢”王源拍拍鼓着的背包,看样子乖学生假期的作业还挺多的。


“太开心了啊”


“你别太开心了,我是过来旅游的,顺便你在这”


“哦,这样啊”王俊凯装作生气的样子,王源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,说是刚刚路过买的,可一打开,王源傻眼,那巧克力因为在羽绒服口袋里高温保护,面目全非,就是一坨很上不了台面黑乎乎黏糊糊的东西。


“这什么鬼?”王源真是要被自己给蠢到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你别笑,算了,都这个样子了丢了算了”


“别啊,我吃”


“如果能看到形状就……现在这样算了,别吃了就一坨黑东西”


“什么形状?爱心吗?”


“不是,怎么会那么俗,我源哥的眼光会那么差吗”


“那是什么”


“一个黑乎乎的小螃蟹”


“嗯,是挺不俗的啊”王俊凯一口就把那坨黑巧克力给吃了下去,味道挺香的。


“你别笑我,你看国内哪个巧克力是长的像螃蟹的,而且这巧克力好贵,我都舍不得买”


“哪儿买的,走,带你去”


“不用了,我还得回酒店写作业”


那个晚上,王源在酒店的会议桌上写作业写到半夜12点多,王俊凯醒了又睡,还是没有等到王源上床休息。


第二天还在昏睡的王源被王俊凯从暖和的被窝里拉起,王源迷迷糊糊的穿上衣服洗漱完毕。


“去哪里啊今天”


“带你感受速度与激情”


“嗯?”王源以为王俊凯今天还有工作,就跟着他上了车,一路昏昏睡睡。


等到王俊凯将王源轻轻喊醒,王源嘟囔了一句“到哪里了”然后从车窗里看到满山的雪。


“从伯尔尼到这里只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,我带你来看看这滑雪场,这个滑雪场叫少女峰滑雪场,可以欣赏到阿尔卑斯山的风景”


“真的吗!那我们快下去”


“滑雪服在后备箱里”


“好好好,我要去滑雪”


在雪山中飞跃中起舞,从雪山峡谷到童话小镇,中间还路过林间小道,这绝美的体验,加上眼前的美景,王源这一天要乐的飞起来了。


结束一天的游玩,王源还乐在其中,回到酒店依旧处于兴奋状态。王俊凯见他那兴奋劲,巴不得每天都带他出去玩,但现实是王俊凯明天要飞迈阿密,王源要回学校。


还好,就算在不同的城市,两人之间没有时差。王俊凯还有一点工作,王源早早的就飞回了波士顿。


等到王俊凯下飞机,便收到了王源的消息。是他打开窗户,拍下眼中波士顿的初雪。


“听说初雪的时候,要许下诺言,相逢的恋人会感受到幸福的所在”


“听说,下雪的时候炸鸡和啤酒很配”


“你看我吃的炸鸡,我感受到了幸福”


王俊凯在没有时差的地方回了一句“你这个傻子”


 

*那首雪人的合唱,想在初雪的日子听你们唱

你们堆的雪人,一定是最动人的

评论(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