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心源满

喜欢凯源的第九年

题目见最后一句

王源下了飞机到达酒店大厅,小马哥穿着睡衣披了一件外套在大厅等着。


“源源,这里”


“小马哥,你怎么还没睡”


“老板让我在这里等你上去”小马哥领着王源,从旁的助理手里接过行李,往电梯口走去。


电梯稳当的停在18楼,开门后,折腾了一个晚上的王源终于放松下来,眉眼弯弯,上扬的嘴角在口罩下若隐若现。


“帅哥,要下去?”王源站在电梯里也不出来。


“不下去,我等人”王俊凯穿着保守的上下套睡衣,软软的头发搭在额头上,睡眼惺忪,越是随意越是要人命。


“等到了吗?”


“他好像来了”王俊凯和王源对视相笑,一旁的小马哥不解风情“不要占着电梯了,到走廊说”


“又不是开不起房,干嘛要到走廊,走,王源儿,我带你回房”


“好好好,你们继续,我把源源的行李放房间去,我就回去睡觉了,记得明天10点去现场彩排,9点我过来喊你们,9点啊,今晚不要玩的太晚”


“晓得啰”小马哥快走几步将行李放下就赶紧溜了,他可不想被暗杀。


“老板这么有钱干嘛只开一间啊”王源取笑他。


“你有见过谁家小两口一起去出差还开两间房的吗?”王俊凯搂着王源往房间走去。


“我这发型刚不刚”王俊凯撇头看了一眼,笑的直点头“刚,挺刚的”


“我出门用手抓的”


“你用的放在台子上那瓶新开的发蜡吧”要不是王俊凯提前刷了一波机场出发图,现在这个发型王俊凯是说不出刚的。


“是啊,是你昨天带回来的吗”


“是”王俊凯忍住不笑,昨天他下午用的发蜡喷的二八分刘海,到了晚上上台领奖的时候就变成空气刘海了,现在王源也是这样,很刚的头发耷拉在额头上,真的太像年画娃娃。


王源一进门就趴在沙发上,感冒挺难受的,大晚上的坐飞机挺累的,总之整个人还处于疲乏中。


“要不要去洗澡?”


“要,不过等会,好累啊”


“早点洗完早点睡,好好休息,明天还有很多事”


“头好晕……”


“放桌上的药吃了吗”


“吃了,那个药吃了特容易犯困,我一上飞机就睡”


“来,我们去洗澡”王俊凯去牵王源的手,看到王源眼神躲闪。“听话,我不动你,明天还有活动呢”


“你……你昨晚也是这么说的”兔兔太委屈了,明明他昨晚困的在活动现场一直打哈欠,提不起精神,还一直找话题给他提神,回到家里也是说好了洗完澡就早点睡,毕竟还要赶飞机,可是一起去洗澡就越洗越精神,从浴室到卧室,最后累的是自己,他倒是还有力气抱着去清洗,睡一觉起来后,自己浑身发酸,一点劲也提不起,他倒是满面春风的去机场,比起昨天倒时差的他判若两人。


“不会了,我抱你去洗澡?”


“不用,不用,我自己去”王源从王俊凯张开的手臂下钻过去,看着逃走的小兔,王俊凯今晚就大发慈悲的放过他。

 

“晚安宝贝,睡个好觉”


“抱着你我就能睡个安稳觉”


“你又瘦了好多”


“你别折腾我就成”


“累的是我好吧,要不你在上面试试?”


“不试,睡觉”

 

*听说昨晚大家都在高呼ykszd

放心,刚哥说kyszd

kyszd kyszd kyszd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