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心源满

喜欢凯源的第九年

醒着 27

吃完饭后小兔子吃撑了在家里蹦来蹦去,王俊凯让他饭后不要剧烈运动,他说小兔子就喜欢蹦蹦跳跳,和火锅在家里到处窜,王俊凯跟着王源,在一旁盯着。


“我妈回去了?”王源想起来吃完饭后妈妈一直都没出现。


“阿姨看你跟火锅玩的太认真,就没跟你说,她有点事先回去了,晚上再过来做饭”


“等下我让我妈别过来了,你不是会做饭吗?”


“你想吃我做的饭?”


“我想吃你做的西红柿炒鸡蛋”


“中午不是才吃过吗?”


“哥,我跟你说啊,我从小都是吃妈妈做的那种西红柿炒鸡蛋,你上次教我做的西红柿炒鸡蛋跟我妈做的不一样,没有西红柿汁的更好吃,鸡蛋也更入味”


“这么喜欢我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啊”王俊凯站在王源旁边,心里乐开了花,果然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。


“是啊,好喜欢好喜欢,在国外就想你做的”


“我不是教你炒过西红柿炒鸡蛋”


“嗯……可能,你说,你是不是偷偷加了什么秘制调料没告诉我,是不是秘密武器不外传”


“嗯,我加了一点王俊凯的爱意在鸡蛋里,你学不来的“


“王俊凯,这么大的人了害不害羞,奔三的人能不这么肉麻嘛”


“我还可以更肉麻,你要不要试试”


“不要不要……”


元月份的北京极冷,去户外是不可能的,王源缩在王俊凯怀里,除了王俊凯不准他吃太多的零食外,王源觉得这个下午太美好了。


晚饭当然留给王俊凯解决,王俊凯不让王源去厨房,但是王源一个人待着也没啥意思,就跑去厨房跟他哥聊天。


“哥,你的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啊”


“要年后去了,贺岁档排的太紧了”


“那我……我那个时候还在国内吗”


“怎么了,想给我包场啊,你在国外也可以包场”


“我想看首映”


“导演给我拿了份预告加样片,等会给你看看?”


“马山哥哥,我要看我要看,我喜欢马山哥哥”


“那你去找马山哥哥给你做饭去吧”


“我也喜欢俊凯哥哥”


“那马山哥哥和俊凯哥哥你最喜欢谁?”


“成年人不做选择题,我都喜欢”


“只能选一个”

“哥,不要嘛,不要嘛,我都喜欢”


“好啊,王源,我跟你的感情还比不过一个素未谋面的臭小子,真是可以啊,你想想,是谁一直陪着你,是谁给你做饭吃,是谁……”


“王俊凯,你戏有点多啊,源哥不陪你玩了”说完王源去了客厅,还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,王源又屁颠屁颠的过来“哥,你尝尝这个,新口味的薯片,好不好吃”王源拿着一袋薯片过来,喂一块给王俊凯吃。


王俊凯嚼了两下赶紧吞下去“你从哪里翻出来的,这个薯片过期了吗”


“不会吧,不会是半年前那会我在家买的你藏起来的?”


“你看看是不是?”


“保质期12个月应该没事的”


“要吃饭了,少吃点零食”王源拿着薯片跑开了,又拿了一根香蕉过来“哥,吃一口”王俊凯把送到嘴边的香蕉咬了一口,王源又跑开了,还没跑到厨房门那里,回头说“我最喜欢王俊凯”然后踩着拖鞋跑出去,王俊凯回头只看到王源圆圆的脑袋,一晃一晃的身子,挺可爱,超级可爱,尤其是全身上下最有肉的地方,超可爱。


吃完饭两人坐在沙发上看马山哥哥,王源非常上道,比如“马山真帅,王俊凯更帅”


“马山哥哥好酷啊,王俊凯更酷”


“啊啊啊啊啊,马山哥哥,马山哥哥,王俊凯哥哥,王俊凯哥哥”


“源儿”


“王俊凯哥哥你最棒了!凯哥,凯哥,我心中的奥斯卡就是你”


“源儿”


“凯哥最棒“王源突然站起来,有模有样的说“本届最具实力男演员究竟花落谁家呢,让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,噔噔蹬蹬,是我们的优秀青年演员王俊凯,恭喜王俊凯”


“源儿,可以了,可以了,你的戏也有点多啊”


“早晚会有那么一天的,我们先预演”


“那一天再说”


“哥,这部电影你辛苦了,会有的,以后都会有的”


“嗯”


“我,我王源,永远是你的歌迷,永远是你的影迷,永远是你的粉丝”


“来,小粉丝,让哥来抱抱你”


“我还要亲亲”


“给亲亲”

评论(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