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心源满

喜欢凯源的第九年

醒着 28

准备回房间休息,王源看到床上铺满了娃娃,真的是铺满,就是他家的床面有多大,娃娃就铺的有多满,王源的大脚脚无处安放的程度,王源跑出去找给他泡牛奶的哥。“我今晚睡哪里?”


“嗯?”王俊凯用嘴示意睡房。


“床上都是娃娃,那么多娃娃,王俊凯你怎么做到的”


“我去抓了几次娃娃,运气太好了”王俊凯把刚泡好的牛奶端给王源,还没有放到王源手里,又拿回去,轻轻吹冷。


“那今晚怎么睡,你平时都不回来睡吗?”


“你不在家我都睡客房,把娃娃拿下来就行”


“那么多,放那里啊,王俊凯,你当时就没想过把这么多娃娃拿回家放哪里吗?”


“那我还送了好多给粉丝,我去搬娃娃,你把牛奶喝了”王俊凯把温度刚刚好的牛奶放到王源手里,然后去睡房解决占满整个床的娃娃,王源喝着牛奶跟在后面。


王俊凯用最大的怀抱抱起娃娃,然后转身往客房走去。


“哥,你这个办法不行,你不是从一个床搬到另一个床,如果,如果哪天我们吵架,你就没地方睡了”


“那你就别跟我吵架”


“那也不行,不能都堆在床上”


“那今晚只能这样,明天再想办法吧”王俊凯又跑了一趟,床上的娃娃才解决掉三分之一。


“哥,你抓了几次,把人家娃娃机里的娃娃都抓完了吧”


“本来是有一次,给粉丝福利,后面路过几次又抓了几次,抓娃娃真的会上瘾,就想着把娃娃机里的娃娃都抓起来”王俊凯特别得意,尤其把娃娃拿回来摆着,这都是努力的成果啊,这是运气的象征啊,当然这也是实力的展示。


“我也要抓娃娃”


“明天带你去?”


“好啊好啊”


夜已深,被娃娃占据了很多天的床终于有了暖意,王源一定要留下一个长得特别乖的小兔子抱在怀里,王俊凯到下半夜才成功干掉那个长得越看越丑的娃娃,把自己塞到了王源的怀里,这样好梦才开始。


第二天约好一起去抓娃娃,为了不造成粉丝聚集,王俊凯和王源挑在上午去,而且王俊凯在车里等,给王源半个小时的时间。


王源才下车,还没走到娃娃机旁就被路人认出,粉丝迅速赶来,速度之快让王源还没有移动到娃娃机那就已经被小范围包围了。


王源跟粉丝说“让我去抓个娃娃”,王源被粉丝围了几个圈,可能人太多,三次都没抓到“哼”王源移到旁边的娃娃机“这次我一定可以”眼看着要到出口了,娃娃可能因为自身过胖掉到了离出口很近的地方“这个胖娃娃不听话,我换个”


“耶~我抓上了”王源蹲下去把娃娃从出口拿出来,捧在手里,一旁的助理说现在粉丝和路人太多了,整个室内都是人,保安也出动了。


王源看着手里的娃娃,配合着助理和保安,粉丝太多太多,原本五分钟的路,走了快二十分钟,回到车上,王俊凯疑惑的看着王源“怎么就回来了,说好了半个小时这么守时啊”


“我还没玩够,哼”王源把手里唯一的娃娃推到王俊凯手里。


“怎么了这是”


“上次你是怎么做到不被粉丝打扰在那里抓娃娃的”


“我,我工作室包场了,粉丝都在外头”


“你都不跟我说,我,我才下车就被围住了,我,我还没抓到,粉丝肯定嘲笑我”


“这不是吗”王俊凯把娃娃放到王源眼前晃晃。


“我手感才好,助理就不让我抓了,人越来越多,一直挤着我,不让我走”


“有没有被挤到啊”王俊凯上下扫了王源几眼,确定王源没有被不小心的踩到。


“哥,我想去抓娃娃,我要抓一大袋娃娃”


“别去了,人太多,先回家”


王源一路上都在闷闷不乐,也不理王俊凯,王俊凯实在太委屈了,带他出来玩,让他不开心的回家。回到家王源就待在小房间里玩吉他,写写歌,他可不想跟王俊凯说话,怕吵架,怕王俊凯没地方住。


还没到吃中饭的时间,王俊凯推开门进来。“源儿,过来,带你去看个东西”


“吃饭了吗?”


“还没有,你先出来”


“不要,吃饭再喊我”


“给你看个东西”王俊凯把王源从地毯上拉起来,牵着他的手下楼,到客厅的拐角,那里立着一个娃娃机,里面放了不同样的娃娃。


“你把娃娃机买回来了?”


“嗯,买了两个,里面的娃娃都是床上的,这样,娃娃也有了地方安放”


“那是不是也可以吵架,你可以去睡客房了?“


“王源儿”


“跟你开玩笑的,快让我试一把,看我手感怎么样,游戏币呢,快投两个“王俊凯蹲下给王源投币,王源对准一只小兔子,一拍,小兔子上钩了,并且稳稳当当的落在了出口处“啊,小兔子,耶,我就说我很厉害的”


“对,王源源最厉害”


“快快快,再投币,我要把里面的娃娃都抓出来”


王俊凯负责投币取币,王源负责抓娃娃,娃娃机里的娃娃在王源身后越来越多,王俊凯用一个大袋子装起来,一个娃娃机空了,王源去另一个娃娃机那里,王俊凯去客房把娃娃抱下来放进娃娃机里。


幼稚又无趣的游戏王源玩的太开心,王俊凯因为王源开心也忙前忙后。


两个人的生活,平平淡淡是挺真,相处起来开心最重要,我看你开心,我也跟着开心,大概这就是爱情里最好的模样。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