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心源满

喜欢凯源的第九年

醒着 30

电影还没散场王俊凯和王源先撤了,两人移动到停车场,刚上车,王源就先叹口气,然后摸摸窗子“刚刚走我旁边的小朋友撞到我身上了”


“嗯?撞到哪里了,哪里疼?”


“没有,他把他手上的糖擦到了我裤子上”


“然后呢?”


“那个糖挺甜的,你闻到了吗?”


“哪里,哪里”王俊凯凑过去,在王源脖子那深吸一口气,又在王源肚子那里深吸一口气,头要往下去,王源用手挡住“我想吃那个糖”


“哪个?”


“在一楼转角那个地方,我刚看到了,就是从停车场出去,2号口进去右转的第三个门店”


“少吃糖,回家吃饭”


“哥,我……我都好久没吃过了,那个也不算糖,是水果糖,水果对身体好”


“你要吃什么水果我去买”


“哥,我的好哥哥,亲亲哥哥,凯哥,最好的凯哥,你就去给我买,就这次,今天还是大年初一呢,新年第一天你要对我好一点“王源嘟嘟嘴,葡萄大眼一闪一闪,王俊凯把脸凑过去,王源特默契的在他脸上啵了一大口,王俊凯戴上口罩,笑是藏不住的。


王俊凯哥哥他们到了车上,发现只有王源一个人在车上。“小凯呢”


“去买东西去了,马上就回来了”


“源源哥哥,刚刚电影好看吗?”


“好看啊,我喜欢那一段,就那个从山里突然冲出来”


“对对对,我也喜欢那里,源源哥哥,你在美国好玩吗?“


“很好玩,下次你放假来美国玩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,还带你去玩好不好”


“好好好,那源源哥哥我们约定好了,来拉钩”


王俊凯回来开车门看到王源反过身子跟他小妹拉着小手,拉着小拇指。“干嘛呢”王俊凯的语气以及眼神让小妹迅速松手,看到王俊凯手中的糖果眼睛发亮,本来还想说我要吃糖,但是触及到王俊凯的眼神,生生的把话吞了下去。


“怎么,怎么买了个这么大的啊”


“豪华版的,我也不知道你要吃什么,什么都给你加了一点”


“哇,太棒了,我全都要吃掉”


“那不可以,随便吃两口就可以了啊”


“你快给我,我尝尝那个绿色的是什么味道的”


弟弟妹妹眼睛就没离开过王俊凯手中的糖果,从王俊凯手中到王源手中,小妹是不敢吭声,小弟就忍不住了“小凯哥哥,我也想要吃”


“给”王源把手里的糖果递出去,王俊凯侧身挡住,“我再去买一个吧”车上的人互相看看,王源把手收回,吃也不是,不吃吧也想吃。


才两分钟不到,王俊凯就回来了,王源算是知道什么是豪华版了,弟弟妹妹张大嘴,怎么可以差别对待成这样啊。


“小朋友,少吃点糖”


“好的,谢谢小凯哥哥”弟弟和妹妹有一口吃的已经很满足了。


“王俊凯,你先送我回去怎么走这条路”


“家里要吃饭了先送哥哥他们回去吃饭”


“然后呢”


“然后我再送你回家”


“那多麻烦啊,你在那个岔路口放我下去,我让我爸来接我”


“那不行,我接你出来就得由我送你回去”


“那你吃饭呢?”


“送你回家后我回去再吃,没事,不然去你家吃也行”


“那怎么行,哪有大年初一去人家家里吃饭的道理,我叔叔他们肯定不让的”王俊凯哥哥强烈反对。


“那我先送源儿回家,这也要不了多久”


“小凯,你听我的,这边拐过去就很顺路去我家,我让我爸来接我,很快的,也不耽误你们回家吃饭”


“你好好吃糖,不然到你回家糖都没吃完,阿姨又要念叨你了”


“哦”


所以最后王俊凯送弟弟妹妹到小区门口后,又载着王源回去,当然,来来回回折腾好久,在王源家小区门口,等王俊凯妈妈打了8通电话才催回王俊凯。


回去的路上,王俊凯想说“那糖确实挺甜的,不腻”好好回味下,明天又可以见王源了。

 

 

*恭喜王俊凯同学拿下蓝血国内最高title

期待王源同学联合国高级别会议

搓搓手等待23号王炸会面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