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心源满

喜欢凯源的第九年

回家 1

王源参加完联合国高级别会议后,忙忙碌碌到凌晨,又往机场赶。刚一身西装站在台上发出中国青年之声,王源的身份转换让他自己都要好久才能回神。


凌晨两点的机场,因为王源的出现而有了片刻的热闹。王源手机信息不断,自从他哥知道他要赶飞机,信息一条一条的涌出来。


“源儿,演讲特别棒,是我骄傲的小源了,你到机场了吗?”


“北京好冷,多穿点”


“不能带渔夫帽,前几天北京大风,帽子会被吹走的”


“你穿羽绒服了吗?呢子大衣还是不行,卫衣要穿加厚的,还有不能露脚踝,穿长袜”


“不要带太多东西,家里都有”


“你回我一句啊”


“如果在走路还是别回我,看路要紧”


王源一条条看下来,还是回了一条语音。“我到机场了,这边比北京冷,我有穿好多衣服,你放心”


刚发过去王俊凯马上回了一条语音“明天四五点到我去接你可以吗”


“不用不用,我工作室有人来接”


“我有空,我过来接你吧”


“真不用,你在家等我就行”


“我想早点见到你嘛,我们都有八十天没有见面了,八十天啊”


“那,那你来吧”


“好叻”


“我要登机了,明天见”


“宝贝,待会见”


王源在期待,王俊凯在等待。


国内的王俊凯现在正焦急,活动行程方面有点问题。突然的品牌活动让他不得不重新订航班,而王源那边,工作室联系不到王源,把电话打到了王俊凯这里。


“把我和源儿的航班都退了吧”王俊凯皱眉思考,只要把明天上午的时间空出来就好。


“那23号再去厦门吗”


“来得及吗?”


“主办方的活动安排的挺满的,需要提前一天到”


“那22号飞”


“哪一趟?”


“你自己看着办”助理摸摸自己的头,这可看着办不了,订错了航班那一整天都不敢接近老板,随时都要收拾包袱走人。


“品牌方的活动是下午,我赶的上哪趟就哪趟,源儿的还是那趟吧,别折腾他了,回来让他多休息会”


“那要不明天到了活动现场在看情况吧”


“嗯”


助理松了一口气,如果平时只有老板的行程,那活可轻松了,怎么方便怎么来,但是到了小老板的行程上,就要时刻留意老板的脸色,一旦嘴角往下压,背脊上就要冒冷汗。


王俊凯一夜翻来覆去睡不着,起来把被罩床单全换成王源喜欢的那套,换完后更睡不着,想想再过7个小时就能见到王源,抱在怀里的玩偶就被王俊凯丢出去,没有王源抱着舒服,不要也罢。


被窝里喘不过气,走去客厅喝口水,发现王源的水杯没有拿出来,把王源的水杯洗好摆好位置,看下时间才刚到12点。


听说王源的航班提前了一个小时,也就是三点多能到机场,那就是说两点左右可以出发去接他,也就是说现在可以准备了。


王俊凯在半夜十二点打开了衣橱,挑了两件自认为王源会夸他的衣服,配好裤子,把鞋子提到玄关处,发现才十二点一刻。凌晨的北京肯定特别冷,王俊凯急匆匆的回到衣帽间,挑围巾和手套,又给自己里面换了件毛衣和加绒的卫衣,想着王源的机场图没有戴围巾,给王源也挑了围巾,把东西搬到玄关处发现才十二点半。


王俊凯环视下四周,要不泡杯茶吧,等下要开车得醒醒脑,折腾来折腾去,时针就是慢的让王俊凯失去等它转到1的耐心了,王俊凯想着去给王源买点点心,就开车去机场顺路买点吃的。


直到王俊凯开车到王源挺喜欢吃的一家点心店,人家黑乎乎的门店才惊醒现在是半夜一点,最后还是一家24小时营业的星巴克拯救了王俊凯。


在机场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,王俊凯才收到王源平安落地的消息。


王俊凯终于明白望眼欲穿是什么滋味,就是在面前一眼就能望见出口的地方,还是秒秒钟都要抬头去看,怕错过,怕错过他出来的第一眼。


终于,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,小小的一只出现在视线里,王俊凯能感受到自己心跳的声音,像情窦初开的少年第一次见到心上人,王俊凯在心里直呼真要命,王源你是在要我的命。


帽子口罩长款羽绒服,王俊凯见不到王源的表情,但是他有直觉,王源看见他了,并且带着笑向自己走来,那一瞬间的对视,周围静止了,只有心尖上的他朝自己走来。王俊凯也停止思考了,一动不动的盯着王源走到自己的车窗前“怎么傻了”


“没,没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王俊凯你怕不是个傻子吧”


“你才傻,外面冷快上车”


等王源上车后,王俊凯从后座把围巾和手套拿过来递给王源“北京冷,戴上”


“车内开空调了,我还热呢,不用带,你脸怎么这么红,热的?“


“嗯,挺热的”说着就把围巾取了。


“王俊凯,你是不是真傻了啊,傻了我可不要你了”


“嗯?不要我?”车内空间足够大,拉过王源,实在的抱住王源王俊凯才有了王源回来了的真实感,默契还在,准确找到王源的嘴,咬住不放,熟悉的味道一下子将两人的记忆开启,寻着过去的痕迹,口腔内小小角落也不放过。


王源扯着王俊凯的衣服,往后躲,王俊凯不断向前,你后退,我就向前,直到王源的背抵到车窗上“呜……”王源的反抗没有得到王俊凯的理解,反而使王俊凯变本加厉的夺取仅有的空气。


“嘶……”王俊凯放开了王源,额头抵着额头“这哪里来的野兔子,咬人挺厉害的啊”


“你……你……不知道回去再……我,我都要喘不过气了”


“我是在检查你有没有好好学练气,基本功扎实吗”


“那王老师觉得我学得怎么样”


“有待加强”王俊凯眯着眼,虎牙露出“回去教你一个新方法,学好后唱高音绝不费劲”


一点也不耽搁,车子平稳的向家里开去。


“累吗?”


“还好还好,飞机上睡了七八个小时,我现在还在过下午的时间呢”


“下午飞厦门,明天活动挺满的,等下回去还是要多睡会”


“我怕会睡不着吧”


“没事,我陪你”


回到家,王俊凯身体力行的告诉王源如何陪他度过漫漫长夜,新换的床单王源还没好好睡会就被王俊凯从被罩到床单换了一遍。


天亮了,终于可以睡会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